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扎实推进现代终端示范店建设工作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为适应营销发展新形势,夯实营销网建基础,近日,河南义马市局从四个方面着手,扎实推进现代终端示范店建设工作。

  一是完善工作体系。成立现代终端示范店建设领导小组,明确具体工作责任人,层层分工,夯实责任。制定《2017年现代终端示范店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现代终端示范店建设工作相关标准、具体流程和时间要求,确保现代终端示范店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二是严格建设标准。按照“七统一”的硬件建设标准,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充分利用现有设施条件,做到标示醒目、形象规范、硬件达标。在软件上以信息系统运用、终端功能发挥、赢利能力提升为重点,引导商户自觉养成勤于记账、定期盘点、分析算账的经营习惯,确保现代终端示范店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

  三是突出功能发挥。实施“一店一特色”和“一店一氛围”等举措,深化体验营销,激发现代终端客户的经营积极性,加强现代终端示范店的价值挖掘与功能发挥。围绕店面形象、卷烟规范化陈列、自律小组功能发挥、终端软件应用等工作内容,打造符合各区域实际的精品线路,形成可参观、可复制、有特色、见成效的现代终端样板。

  四是强化考核督导。制定《卷烟营销网建工作考核标准评分表》,增加终端建现代终端示范店建设工作考核分值权重,完善工作考核细则,定期督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部署执行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