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春节期间细支烟畅销锐势不减

2017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庆荣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作为一名黑龙江省大庆地区的零售商户,从近两年自家店铺细支卷烟的销售情况来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购买细支烟。

  目前我点经营的细支烟已有“娇子(X)”“黄鹤楼(天下名楼)”“南京(炫赫门)”“南京(金陵十二钗)”南京(金陵十二钗薄荷)“红金龙(爱你)”、“黄山(中国画)”、“黄山(大黄山)”、“兰州(桥)”、“黄鹤楼(硬嘉禧缘)”、“钻石(时尚)”、“钻石(扁蓝时尚)”、“黄金叶(爱尚)”、“红塔山(传奇)”、“泰山(心悦)、”、“七匹狼(纯境)”“娇子(X2013)”长白山(三七)等等共20多款细支烟,占我上柜烟品总量的百分之二十之多。其中销得最好的是“南京(金陵十二钗)”“南京(炫赫门)”“黄鹤楼(天下名楼)”“黄山(中国画)”“娇子(X)”“红金龙(爱你)”等6款,每款每月都能零售出4条左右。消费群体已经由过去主要是女士,转变到越来越多的男士也加入到品吸细支烟的行列之中,年龄段在20~45岁之间,以年轻人为主。2017年春节期间,我根据一年来对细支烟销售市场的分析,在新商盟订烟平台上,把供给的几十条南京(煊赫门细支烟),红金龙(黄爱你、蓝爱你、红爱你细支系列)香烟全部纳入我的订烟计划之中。经过春节期间的销售,库存基本清零,事实充分证明我的春节期间库存烟品订货选择是对的,也说明了春节期间细支烟畅销鋭势不减!

  我推销细支烟的方式是借助消费者之间的口口相传,互相带动。我家店的后院是工商局的办公楼,局里年轻人吸烟的多,每天来局里办事办证的人也很多,这就促进了我店细支烟的销售,年轻人口口相传,也带动了到局里办事的人员吸细支烟。我把握细支烟的订货量主要是根据消费者的进店购烟要求和自己上网掌握新商盟平台上新上架的细支烟品两种途径来决定订货量,一是看了平台上的新烟介绍后,从价位和已经上柜的同价位烟品进行一番比较,再根据消费者对这款烟品上柜后的购买欲望进行分析,确定每个周期在新商盟订烟平台商上的订货量,做到心中有数不盲从。当一款细支烟品销售一段时间后,就可以根据销售量来决定下次订货的数量和品种了。

  现在人们在买烟时越来越注意卷烟的品位和文化内涵,我认为,从当前的发展趋势看,消费者喜欢吸细支烟已成为新常态,细支烟的市场需求量将越来越大,从当前细支烟品的供货情况看,也基本满足了销售需求,可以说是购销两旺,从发展前景看,细支烟销售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这也给我们香烟生产厂家和香烟零售商户带来了更大的生产利润和销售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