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奔跑的零售商店

店主整合网游、微信模式创新经营
2017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懿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大道有一家特别的零售商店“美意达烟酒行”,店铺虽然背靠恒大城小区、正对汇川区政务中心,但商圈环境并不成熟。因为新区人流量稀少,这缺陷对于零售商店来说足以致命。老板张中成是一个很有思想、特别能算计的“能人”,他说:零售需要融合。

  汇川新区建设开展得如火如荼,美意达烟酒行地理位置优势,店铺虽然顾客不多,但中高档卷烟却卖得极好,只是顾客实在很稀少。张中成给店里配置了低音炮,闲时用来上网玩游戏、听音乐打发时光。有一次他玩游戏冲关失败以后,突然灵光一闪,对于改善小店的经营来了主意。

  现在消费者有很多担心,就怕假烟。为了打消消费者的顾虑,张中成将游戏中的惩罚模式创新的应用到小店的经营当中。他在店内张贴公示,凡在店购到假烟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三种惩罚模式:A罚十、B罚百、C您说了算;每当有顾客来购买卷烟的时候,他都以此来告诉消费者店内销售的卷烟货真价实,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为了帮助消费者辨别假烟,他还通过烟草在线网站自学掌握了识别卷烟真假技巧,为到店的消费者讲解假烟如何流通、如何识别,指导消费者利用卷烟条装上的喷码对照墙上的烟草专卖许可证号辩明购买卷烟的真伪“对号验货”。

  为了树立诚信经营的形象,他还利用微信朋友圈发布他了参与过的新品卷烟上市发布会细节图片,新商盟订购卷烟的订单过程图片、新上市卷烟商品的细节图片等信息;只是为了告诉消费者“有图有真相”。

  店主“走心”的设计与服务,为零售商店注入了新活力。美意达烟酒行通过整合资源将经营的焦点放在“消费者”身上,以服务来捆绑消费者,最终产生了“聚合效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