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泰山(心悦)红包助力,喜事多多

2016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祝有爱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泰山(心悦)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山东中烟为了促进泰山(心悦)销量,今年3月又开展了集合送毛巾的活动,原来不抽泰山(心悦)为了能拥有一条精美的毛巾也开始购买。后来也喜欢上泰山(心悦)口感,最终也成了泰山(心悦)的忠实客户。

    随着微信走入每个人的生活,人们对红包越来越有吸引力,很多的卷烟品牌也利用红包来回赠消费者,更得了很多消费者的热爱,他们对于扫二维码得红包乐此不疲,也激起他们跟品牌的拥护。每天都是因为红包而购买泰山(心悦)。看看老陈就是其中的一位。

    “老爸,你给我发个红包。”这是老陈在外地上大学女儿发了条信息给老陈。

    “不是刚给你卡里才存的钱吗?这么快就用完了,我哪来的红包?”老陈在回应女儿的信息。

  “微信红包,不给就算了,你别说没有。”女儿很不情愿的说。

  “我又不玩微信,哪来的红包。”

  “老爸啊,我看见很多大学的同学抽的泰山(心悦),然后扫一扫二维码,就有红包,你又不是不抽烟,明天你去买泰山(心悦)然后中的红包就送给我。”

  “抽烟还有红包啊,你爸抽什么烟你又不是不知道,再说那,微信扫红包我还不会操作。”

  “这是真的,你去南苑超市店里买烟,老板就会教你怎么扫二维码,然后怎么中红包了,泰山(心悦)口感不错,周围的同学都喜欢,老爸,你一定要买泰山(心悦)才有红包。记住,一定要给我发红包,我就要红包。”

  “好好好,我给你红包。”

  老陈是我的老顾客,特别疼爱她的女儿,父子俩的感情非常的好,女儿都上大学了,还是喜欢与父亲撒娇。老陈也愿意听女儿的话,这不一大早就来店里问我是不是泰山(心悦)有红包。我就告诉老陈今年5月订购的泰山(心悦)就可以扫二维码,就有机会中红包,还有积分累计,等积到一定的分数,还可以兑换礼品,最近很多的消费者都选择了泰山(心悦),以前从来不抽细支烟的老王也天天买泰山(心悦),他说泰山(心悦)包装简化,印有荷花,让人赏心悦目,而且还有“茶甜香”的口感,在闷热的夏天还有清凉的感觉。最让人开心的是,还可以扫红包,不仅条合有红包,单盒也有红包,一举两得。

  我一边对老陈说一边拿着泰山(心悦)的条合指着二维码,告诉他用手机就可以扫。老陈拿出手机,我让他连接到我店的WF,用不了一分钟就扫码,然后点开了红包,中1、09元,把老陈乐得,连说:“好,好,以后就抽泰山(心悦)。”看到老陈开心的走了,我也为多了个抽泰山的顾客而开心。

  从此之后,老陈只要抽完一条泰山(心悦)就会再来店里购买,每次来的时候也会告诉我一条扫了多少红包,其实不是在乎的多少红包,而是扫红包的时候那种期待与兴奋的心情,泰山(心悦)不仅让他愉悦了心情,也让他的女儿感受到那浓浓的父爱。

  还有一个小年轻正在处对象,现在一天一盒泰山(心悦),他告诉我,在以前他对象特别反对他抽烟,烟味难闻,而且几次反对他吸烟的习惯。自从抽了泰山(心悦)之后就再也不反对了,他对象说泰山(心悦)一点也不呛人,而且烟味特别好闻,也喜欢上这种味道。特别是那包装也像淑女一样,细小而精致。听说还有红包,更支持他抽烟了,抽完烟的空盒还有给对象留着,对象说你抽烟,我来扫红包,每天扫红包乐此不疲,有了泰山(心悦)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本来泰山(心悦)就有很多的固定消费者,自从开始扫二维码中红包,又增加消费的客源,现在每周订购十条还不够需求呢,泰山(心悦)烟支细一点,喜事多一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