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积极推进雪茄烟宣贯工作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为加强特色卷烟品牌培育,积极开拓雪茄烟市场,普及雪茄烟品牌知识,提高零售客户雪茄烟品牌培育能力,提升雪茄烟销量,推动国产雪茄烟持续健康发展。近期,广西龙州县烟草积极开展雪茄烟文化传播工作,组织开展好零售户雪茄烟品牌培育培训,深挖雪茄烟消费市场,进一步推动雪茄烟品牌在龙州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开展雪茄烟品牌培育培训。从6月份起,每季度与工业协同开展雪茄烟品牌知识宣贯和品吸体验活动,选择雪茄烟销售能力较好的客户和有潜力销售雪茄烟的客户及雪茄烟消费者共30名作为培训对象,通过培训切实提高目标零售户雪茄烟经营能力和消费者的雪茄烟认知度、忠诚度。

  二是开展雪茄烟消费体验活动。8-12月,开展1场次以上的消费体验活动,通过消费体验活动的开展,增进消费者对雪茄烟的认识,为拉动雪茄烟销量提升奠定基础。

  三是开展营业主推活动。9-12月,选取15个雪茄烟品牌重点培育客户作为营业主推点,为营业主推点配备相应的宣传物料、宣传台牌、宣传手册,客户经理及工业企业营销人员至少在营业主推点坐店主推1个小时,工商零携手主推雪茄烟品牌,营造雪茄烟消费热点,提高消费者对雪茄烟的认知度和购买率。通过开展营销主推活动营造消费热点,形成雪茄烟意见领袖,助力龙州市场雪茄烟销量的整体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