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南嘉禾县烟草客户培训“微+”调出市场好状态

2016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汉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近期,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结合当前客户培训需求和销售现状,创新培训形式,跟踪培训效果,以客户培训“微+”调出市场好状态。

  一是培训内容“微整形”。培训内容简化,在充分调研市场的基础上,确定“烟草市场会怎么样”、“我们当前能做什么”、“近期烟草公司有什么活动”三大培训主题,结合国内烟草运行形势、市场发展规律、价格自律、品牌促销和仓储安全保存等重点问题开展专门化的主题培训,培训语言简练,开门见山,深入分析,运用集体智慧共同谋划解决对策,切实解决零售客户担忧和顾虑。

  二是培训形式“微创新”。创新“情景式”+“体验式”培训,情景式培训即专卖、营销部门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为客户演示卷烟调包、卷烟陈列等真实案例场景,在情景演绎中掌握培训要点;“体验式”培训则采取“户看户”方式,召集附近零售客户互相取长补短,各店主讲解、分享营销经验,客户通过现场观摩、体验交流和横向对比,看形象、看业绩、看差距,达到可比、可学、可借鉴的效果。

  三是培训反馈“微跟踪”。培训效果精准化,在原有的问卷调查、电话回访、市场走访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货源执行率、省外烟比例、铺货率的考核,以数据的变化精准验证培训实效,同时在客户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更新、改进和丰富培训内容,优化培训形式,提高培训的有效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