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烟(紫):给我带来“获得感”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国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自从和朋友开了这家副食店,云烟(紫)就成了店里的首选卷烟品牌。曾记得小时候,父亲爱抽烟。但因为家庭条件所限,抽不起云烟。只有春节时,父亲才会买上两盒用来招待客人。那时,云烟是高贵、身份的象征。“一云二贵三中华”——许多人对流传于上世纪的一句顺口溜仍记忆犹新。在无数外省人眼中,“云烟”就是“好烟”的代名词。作为云南省的支柱产业,“云烟”是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

  “买几条‘云烟’带回去送人”已成为许多外地人的首选,云烟自身所附带的文化品位和时尚内涵,更是代表着一种身份和地位。所以开店时我毫不犹豫地把它做为主推品牌,它就象一个邻家大叔,让我感到亲切自然,美好恬淡。

  钟情于云烟(紫),还源于它自身的品牌魅力。开店后经营卷烟,慢慢地,我知道了更多的“云烟”知识:它创牌于1958年,以“清、甜、香”为特征口味,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其中以云烟(紫)为主的精品系列最为大众化。优质烟叶和纯天然香精香料,以丰富、厚实、饱满的烟气为底蕴,突出烟草自然本香,辅以最先进的降焦降害技术,使它表现出“口味纯正、香气柔顺、吸感舒适、回味绵长”的优势。“清香、甜润”的风格,又为它赋予了追求清新、向往自然、传递甜蜜的品牌理念。十元的价位既迎合了大众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又在喜事用烟上占据着主流地位。

  云烟(紫)适中的价位,使人感到物有所值,能满足酒席操办方较高层次的社会性、精神性需求。随着农村生活消费水平不断提升,农村喜事用烟的档次出现不断升级的趋势,以五元档次为主的农村喜事用烟将成为过去,十元档次将成大流。紫红色的包装,传承了“云烟”经典图案的构图,典雅华贵,给人带来喜庆与吉祥,一直是本地市场喜事用烟之首选,迎合了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还记得去年冬天的一件事。一对亲密无间的年轻恋人来我的店里购物,在选择婚庆用烟上两人发生了分歧。男的说要买110元一条的泰山(宏图),女的说要买100元一条的云烟(紫)。争执了半天,这对恋人谁也说服不了谁,反倒争得不愉快。见状,我对年轻恋人说:“你俩先别争吵,能不能听听我的建议?”俩人止住了争吵,让我说说看。我告诉他们,以我开店经营卷烟多年的经验来看,虽然泰山(宏图)也不错,而且价格也比云烟(紫)每条贵10元,但我建议你们选择云烟(紫)。给出这样的建议基于两点考虑:一是云烟(紫)是“云烟”品牌销量最大的一款主销产品,外包装夸张而不张扬,沉稳而显高贵。云烟(紫)是耳熟能详、家喻户晓的畅销卷烟品牌,在烟民中有着绝高的知晓率和美誉度,拿到婚宴上绝对抢眼。二是云烟(紫)口感舒适干净,香气飘逸优雅,吸味醇和柔顺,回味绵延悠长。不是价格越贵的就越好,只有口味适合的才叫好!听了我的建议,那对年轻恋人连连点头。他们在我的店里买了20条云烟(紫)、12箱白酒以及一些婚庆用品,高兴地离开。

  从几年来的销售情况看,云烟(紫)一直稳居店铺卷烟销量榜首,支撑起店铺卷烟销售的半壁江山。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也为我的店铺带来不菲的效益。可以说,云烟(紫)真是我的“福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