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酒泉市局主要领导到敦煌辖区市场调研工作

2016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贵斌
A+ A

  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5月6-7日,甘肃省酒泉市局(公司)局长(经理)王进立到敦煌市局(公司)进行了专题调研,重点调研督办辖区经济运行及金叶宾馆加入中维集团等工作。 

  调研期间,王进立重点了解了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筹备情况及当地政府的总体要求,对敦煌辖区文博会重点投资项目建设区域的卷烟零售户进行了走访,就卷烟销售、社会库存、市场监管、终端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解,同时就金叶宾馆加入中维品牌酒店集团情况与中维集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对金叶宾馆当前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最后,王进立要求敦煌市局(公司)及金叶宾馆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助力文博会,做好东道主,全力配合和落实好当地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针对敦煌辖区经济运行下行的严峻形势和敦煌金叶宾馆即将导入中维酒店品牌工作,王进立指出:一是巧抓机遇,助力发展。要以9月份召开的“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为契机,抢抓5至10月份旅游旺季销售需求旺盛的契机,主动了解工程项目建设区域需求,提高零售许可办理效率,从品牌组合宽度、细支烟新品上柜率、终端陈列展示等方面,做好品牌培育,满足市场卷烟需求,尽快扭转辖区卷烟销量、结构、销售额大幅下降的严峻局面,确保全年销售和利税目标顺利完成。二要创新思路,加快发展。金叶宾馆经营要借助加入中维酒店品牌契机,创新经营思路,要逐步走向大众化消费,引入、扩大和推出大众化的菜肴、宴会和服务,创新餐饮品类,与旅游团体建立良好合作关系,重视美团、携程、QQ、微信等新媒体宣传销售功能,抓住自驾游、全家游等散客源,将追求特色服务和品牌效益作为生存之本,千方百计提升宾馆盈利能力。三是统筹兼顾,共同发展。要统筹做好卷烟经营与酒店经营的关系,切实做到齐头并进、共同发展。金叶宾馆要如期完成中维品牌导入后销售系统的上线运行,扩大自身影响力,用好中维酒店行业品牌,不断学习转化,提升经营软实力,进一步提高盈利水平,共同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动力,为酒泉烟草税利增长做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