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区局主要负责人到崇左市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永堂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赵同军到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其间,赵同军先后走访龙州县城、宁明县城及爱店镇、凭祥市区和扶绥县城卷烟市场,详细了解卷烟消费动向、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品牌培育、货源供应、盈利水平及社会库存等情况,与零售客户面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指导传授卷烟陈列、品牌培育、价格维护等技巧和方法,并认真倾听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赵同军还走访慰问了基层一线员工,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勉励他们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赵同军充分肯定了崇左市局(公司)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于下一步工作,强调要更加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坚定信心,勇于直面矛盾和困难,认真贯彻落实“113”工作方针,突出“稳销量、提结构”,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坚持打假打私不动摇,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向专卖管理要市场、要销量、要效益;要全力以赴推进精益管理工作,一点一滴降成本,努力在降本增效上取得新成效。

  区局(公司)办公室、销售处负责人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