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公司开展“营销网建基础管理年”活动

2016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曾晋晖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为全面落实好江西省局“客户经理工作职责落实年”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客户能力,巩固营销网建工作基础,江西上饶市公司于近日启动2016年营销网建“基础管理年”活动。

  上饶市公司把开展“营销网建基础管理年”活动作为2016年全市营销网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此次活动落到实处,市公司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基础管理年”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活动内容及考核办法。此次活动将围绕“营销网建上水平”主题,以“严规范、抓基础、重过程、强管理”为重点,树立“客户意识、规范意识、精益意识”,全面打造“服务意识浓厚、过程管理到位、工作基础扎实”的现代营销网建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