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中烟发改部领导走访调研马边卷烟市场(图)

2016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曾咏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为切实了解川烟品牌销售情况和市场状况,更好地促进川烟品牌持续健康发展。4月20日,四川中烟发改部副部长李超明、王兴华、刘定刚一行三人和川烟乐眉办事处相关人员到马边进行市场走访调研。

  期间,调研组和马边分公司领导及营销团队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马边分公司近5年来川烟市场份额保持较高比例的做法经验,对马边分公司以采取客户座谈、表彰奖励、站柜促销、情感营销、公司+协会、宣传引导等手段多渠道全方位进行川烟品牌培育表示认可与肯定。

  调研组还进行了市场走访,与零售户面对面亲切交谈,重点了解了川烟订购、价格、动销、库存和客户满意度,查看了宽窄灯箱的挂放、卷烟的陈列情况,鼓励客户卖好川烟,支持地方财政。

  本次调研将作为新时期马边川烟品牌培育的又一重要依据。下一步,马边分公司将抓住川烟感恩回馈活动开展的有利时机,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消费,为川烟品牌销量提升做出新的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