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陕西武功县局扎实推进卷烟零售商户自律工作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伟
A+ A

  烟草在线武功消息  为稳定卷烟零售价格,提振客户经营信心,陕西武功县局日前强化四项措施,扎实推进卷烟零售商户自律协会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强化协会组织领导。继全县客户自律小组会议召开后,在县局的精心指导下,全县自律协会召开理事会,民主选举会长1名、副会长1名、秘书长1名、分会长7名,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通过成立自律协会组织,进一步强化了协会管理,有利于守价、稳价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自律公约”入户进店。精心设计协会会员证,并将会员证、自律公约、会员管理规定以及协会会长、付会长、小组长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合成一个版本,由各片区专管员负责,入户进店张贴在客户经营场所醒目位置,便于客户自觉自律自省,接受烟草部门和消费者监督。

  三是积极宣传“守价同盟”。借助协会微信群、QQ群、发布明码标价、明码实价相关制度及要求,提醒、告知零售户认清低价销售卷烟、相互“砸价”恶意竞争的危害性,户户坚守价格同盟,严格自律,相互监督,尽快稳定卷烟零售价格,提升利润空间,维护广大客户共同利益。

  四是严格监管经营大户。及时收集个别经营大户违反明码标价政策、低价销售卷烟等相关信息,走访调查,掌握证据,反馈营销部门,予以警告、减量处理,促使经营大户严格执行卷烟零售指导价,不得用低价吸引消费者,不得恶意竞争扰乱市场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