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陕西中烟集中联系国外客户进行业务接洽

2016年04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饶莉萍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按照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早着手早准备,集中联系国外客户进行业务接洽,加大国际市场拓展力度。

  3月份以来,陕西中烟连续接洽了哈萨克斯坦、美国、老挝等国家的多批客户,就自有品牌卷烟出口、半成品出口、库存烟叶出口、境外基地建设、发挥境外平台作用等多项业务工作进行了沟通,确定了年内自有品牌卷烟出口的工作方案和规范管理的操作规划,形成了烟丝等半成品出口的工作思路,探讨了库存烟叶出口的可行性并进一步探索境外合作新模式。在此期间,陕西中烟协助召开了蒙古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股东董事会,明确了境外基地建设要求和目标,并与蒙古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就出口烟丝价格进行谈判、对来料加工工作进行研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