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安徽中烟总经理王志彬来黄山烟草调研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章锐
A+ A

  烟草在线黄山消息  4月7-8日,安徽中烟总经理王志彬来黄山烟草调研。中烟办公室、芜湖卷烟厂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王志彬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高铁新区及中心城区卷烟零售客户,认真查看了首批黄山品牌形象店建设情况,并与零售户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卷烟消费结构、社会库存、省产卷烟品牌的销售表现和价格执行情况,征求了黄山品牌卷烟包装、品吸的意见和建议,每到一户还通过查阅《客户服务手册》来了解2014年以来的销售态势变化。

  座谈会上,副局长、纪检组长吴伟利对王志彬一行来黄山烟草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去年来安徽中烟对黄山烟草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副经理方贻斌从省产烟销售情况、品牌表现、市场状态、消费特征等方面做了分析汇报,重点介绍了旅游产品营销设想、黄山品牌形象店建设、新品上市前期准备情况。随后,双方就黄山卷烟旅游市场开发、终端建设、文化营销等问题进行进一步交流和协商,并达成初步共识。

  王志彬指出,在实行属地化营销后,黄山市场作为省产品牌的窗口市场,地位更加重要,标杆更加突出。近年来,黄山市局(公司)通过透彻的政策研究、特色的终端建设、精准的市场把控,使得省产烟销售占比稳中有升,实属不易,难能可贵。针对下一步工商深度协同工作给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利用品牌形象店展示、旅游产品开发等方式,提升黄山品牌在游客中的知晓率,继续挖掘旅游市场消费潜力。二是要适时利用“两个瞄准”开展品牌宣讲,即瞄准导游群体开展宣讲,以导游的“口碑效应”向广大旅游消费者传播;瞄准景区文化场所开展宣讲,打好“黄山烟的故事”这张文化牌,以游客互动、寓传于乐的方式进行传播。

  市局(公司)领导班子、营销中心、屯溪分局(营销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或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