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浙江长兴县局召开贵烟(洞藏成香)品牌上市推介会(图)

2016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光新
A+ A

  烟草在线长兴消息  近日,浙江湖州长兴县局(公司)召开贵烟(洞藏成香)品牌上市推介会。贵州中烟贵阳(洞藏成香)新品推介会在浙江湖州长兴县局(公司)会议室召开,来自该县的相关公司领导、客户经理和100多名零售客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贵州中烟品牌推介老师以“贵烟”是贵州中烟工业公司的战略品牌,在上世纪80年代历经辉煌,并以“一云二贵三中华”的精简话语进行了开场白,紧接着随即直奔贵烟(洞藏成香)产品推介上市会主题,通过宣讲老师一系列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于会人员了解了何为“三年洞藏,更加醇香”的经典内涵,并详细介绍了该款卷烟的用材讲究,产品的亮点及产品卖点所在,(好抽、舒心、不起痰是贵烟“洞藏成香”的魅力所在)。并通过欣赏宣讲视频及有奖问答的形式形成会议现场互动,让在座于会人员加深对贵烟(洞藏成香)产品印象的更深一步认识。

  贵在内涵,一直以来是贵烟品牌的核心价值,贵烟(洞藏成香)体现在产品,产地、原料等各个优异的层面。相信集大气、灵气贵气的贵烟(洞藏成香)通过此次新品上市推介会的深入召开,会站在新的起点,走的更高、更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