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卢氏县局强化五种意识提升市场营销水平

2016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根栓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2016年以来,面对卷烟营出现的新情况,河南三门峡卢氏县局(分公司)向内使劲,加压驱动,强化五种意识,努力提升卷烟市场营销水平。

  一是强化任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把任务细化分解到条线路、到人。把人员分成7个销售小组,实行小组组长负责制,全员销售,所有营销人员全部上一线。把销售进度与绩效考核挂钩量,联系销售任务完成情况发放绩效工资。

  二是强化市场意识,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对市场进行调查,摸清家底。摒弃销售旧思维,继续采取“稍紧平衡”的销售策略。成立黄金叶俱乐部,把俱乐部办成加强客我关系提升服务水平的窗口。

  三是强化资源意识,提升货源利用水平。发挥紧俏资源利用率最大化,尤其利用好天叶资源的带动效应,快速提升目前销量和结构。组织适销对路的货源,满足市场需求。

  四是强化营销意识,提升卷烟结构水平。把婚庆营销向农村拓展,尽快把各乡镇婚庆用烟从5元提升到10元价位。抓住蒙西高铁卢氏段开工建设有利时机,组织适销对路货源,提升辖区消费结构。对辖区内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进行走访,开展旅游营销和体验营销,增强重点区域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

  五是强化规范意识,提升专销结合水平。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紧绷规范这根弦,从思想深处抵制不规范行为。每周召开一次专销结合例会,做到共享市场信息,确保市场没有非法卷烟流通,为卷烟销售提供良好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