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卢氏县局助推“红旗渠(雪茄)”新品上市

2016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日前,河南三门峡卢氏分公司积极行动,稳步推进红旗渠(雪茄)新品卷烟上市。

  一是大力宣传,提高知晓率。客户经理联合河南中烟营销团队下市场,向商户发放新品卷烟宣传彩页,讲解新品卷烟的吸味、价格档次、目标群体、卖点等产品知识,提高新品知晓率,激发零售商户经销新品欲望。

  二是体验品吸,提高成功率。以商户为载体,开展体验营销活动,感受新品卷烟吸味特点,收集品吸感受和建议,确保新品卷烟投放更贴近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新品卷烟上市的成功率。

  三是以点带面,提高铺货率。根据新品卷烟上市方案,结合新品上市目标群体,精准选择经销新品的目标客户做好上柜,以点带面,带动周边商户购进新品,大力提高新品铺货率。

  四是持之以恒,提高动销率。客户经理在日常拜访中,敦促零售商户积极持续向消费者推荐新品,新品投放遵循“稍紧平衡,小批量,多批次”投放策略,增加周转次数,提高新品的动销率。

  截至目前,红旗渠(雪茄)共销售了46箱,在农村市场弥补了每包价格为五元卷烟的空缺,受到了消费者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