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泰山(儒风细支):引领爆珠细支新时尚(图)

2016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祝有爱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年前的几个月前,就有一个从外地回家的顾客问我,有没有“爆珠”烟,当时我就非常的纳闷,“爆珠”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怎么跟卷烟有联系呢?我只知道,卷烟的品种有烤烟型,混合型,雪茄,薄荷,奶香,还有水果香型的,就是没有听说“爆珠”,带着好奇,我上网查阅了关于“爆珠”的相关资料。

  所谓“爆珠”,也称做香丸、脆性胶囊等,这颗小爆珠内的液体可以使香烟的本来烟草本香相结合,吸烟者在品吸时可手动捏爆,口感更丰富、更香润;如不捏爆,烟草本香尽显自然,即一支烟,享两种吮吸新体验。就是一支烟,有两种或者多种口感。“爆珠”的应用可以提升抽吸舒适感,感官潮润感、回甜感、生津感、凉感等愉悦体验;调节烟气状态,起到均衡香味释放、锁定核心香味、中和内在成分等效果;实现品玩一体的功能,如声响、透明可视等强大的功能输出。

  “爆珠”的效应,国内与国外就有很多卷烟厂加入“爆珠”,所以“爆珠”卷烟应运而生。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在吸烟过程中享受不同的感受。“泰山人”不仅有伟大的远景,还有强大的落实精神,落实的关键在于行动,落实的效果在于结果。山东中烟举全公司之力,内联外合,聚焦“中式卷烟爆珠自主研发”的发展,系统地进行新产品开发,取得转化应用新突破,突出“两首”意识:首款自主研发、首款爆珠细支烟。泰山人致力于将“泰山”细支爆珠卷烟产品打造成烟草行业“爆珠王”。

  2015年的12月份,在手机微信里关注的“泰山俱乐部”泰山(儒风细支)就加入了“爆珠”,是山东中烟品牌第一款细支爆珠卷烟。所以山东中烟的“爆珠”卷烟就这样诞生了。泰山(儒风细支)投放了市场,只限定于几个城市,还没有投放到潍坊市场。今年3月初,山东中烟的客户经理告诉我泰山(儒风细支)已经投放了本市,不过必须是卷烟星级客户才能投放。也就是说,在全市只能投放20家,非常的幸运,我店也是定点投放户。

  到了订烟的周期,看到期待已久的泰山(儒风细支)能定到,心里有种欣喜如狂的感觉,恨不得马上就见到卷烟的真面目。第三天,卷烟如期的送到了店,我一眼就看见了泰山(儒风)的包装。特别是烟盒的上方有象征珠子一样闪闪发光,正面以泰山的画面,反面的画面是“泰山”与“孔子”相结合。泰山与孔子是中华名族的传承,也是齐鲁大地文明的象征。泰山(儒风细支)深具中华民族灵魂的人文情怀。消费者在品吸香烟时,更是领略了中华民族独有内在和外在特质,享受民族文化符号带来的文化盛宴。

  卷烟送到店,店主推荐是关键。

  只要有新品卷烟,推荐与介绍新品是义不容辞的。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关注泰山(儒风细支)爆珠卷烟。我把它放在最显眼的位置,而且把宣传页面放在柜台上,让所有进店的顾客在第一眼就能看到。泰山(儒风细支)零售价是30元一盒。前几天在群里的朋友说为了新品更好的推销,把卷烟拆开单支卖,我觉得这个办法不错,30元一盒要是让一般的消费群体他们肯定是坚决接受不了,不过我拆开了就成了1.5元一支,这对于吸烟的顾客都能接受。爆珠是个新名词,有很多的消费者还不了解,都想要试试口感。特别是年轻的消费者,一听说有新品,都想要尝尝新。这不,一拆开就吸引了几个消费者,这个说来我买一支,那个说也给我一根。他们在店里吸的时候,我就告诉他们把烟支捏一捏会有不同的口感。“哇”真的很神奇,“茶甜香爆珠”口感更舒适,更香润,所以很多的顾客就因为抽了一支,而买了一盒。因为货源很紧缺,每个零售户每个周期只能定两条,让更多的顾客都能买到泰山(儒风细支)爆珠,我就告诉他们每个人只能买一盒,想要一条要提前预定,等到下个星期。昨天还有一个顾客说,等到下个星期他父亲过生日,卷烟是父亲的最爱,为了表达爱心一定要我留一条送给他父亲作为生日礼物。

  红包开门,爆珠迎春

  泰山(儒风细支)刚上市几天,就拥有了很多的粉丝。有的是因为“爆珠”的好奇来购买卷烟,更有的是为了扫码的红包而购买卷烟。特别是有些年轻的姑娘不吸烟为了能收到红包给她父亲买烟的。这不今天又碰上几个顾客是专门为了红包来买烟的。

  “老板,听说买烟能扫到红包,这是真的?”我正在店里整理卷烟柜台,进来个小伙子要买卷烟。 

  “是啊,泰山(儒风细支)扫码就有红包。今天是我送烟的周期,卷烟刚刚送到,你怎么知道有红包呢?”

  “昨天听我那朋友说买了一盒烟,他打电话告诉我扫到4.8元的红包,把他给乐的,那语气特别的兴奋,我都不相信,买烟能扫到红包,问了几个店都不知道,我以为这是假的,原来你店里有买的,还真有这事啊!”顾客带着惊讶的口气问我。

  “不错,这是今年3月份刚投放的卷烟,而且在市区一共才投放了十几家店,很多的商店都买不到,这款烟在烟丝里还加入了爆珠,一支烟两种口感,而且泰山(儒风细支)口感特别的好。”

  因为送货员刚送来卷烟,我还没有顾的上拆开,我一边说一边把泰山(儒风细支)递给了小伙子。他一边看卷烟的包装,就问我:“红包在哪里?”

  “哦,你要先买一盒,然后每一盒都有不同二维码,你扫二维码关注,就有平台发你微信的拼手气红包。”我一边说一边告诉他我店里有免费的WF,告诉他密码这样顾客就不用花费手机的流量。

  顾客就给我付了一盒30元的烟钱,高兴的扫红包。哇,收到红包,顾客立马打开一看是2,26元,那个开心啊。在扫红包的侧面,包装上有很明显的爆珠提示。

  “哇,爆珠,我都没有听说过!”

  “是的,泰山(儒风细支)是国内首款细支爆珠卷烟,一支卷烟有两种口味,你先点上吸一口,然后再把烟嘴捏一捏,把里面的爆珠捏破,与烟草本香“茶甜香”相结合,口感更是香醇,细腻。”

  “真的,原来还这么特别。”一边吸,一边捏一捏,告诉我果然是另一种口味,临走的时候说,口味不错,明天还继续来买,继续中奖。

  因为是新品卷烟,中烟的客户经理也送过来宣传画,很多的顾客看到宣传都非常的好奇,都想买盒尝尝到底爆珠是什么口感,而且泰山(儒风细支)包装上档次,儒风也是齐鲁文化的象征,因为是细支的包装,也吸引了女士消费者,女士告诉我:“抽细支烟更显示女性那优雅的神态,更有女人味。”更奇葩的是,那个从来不赞成父亲吸烟的闺女,为了扫红包,特意给父亲买了一盒泰山(儒风细支),她说父亲吸烟,我扫红包,开心。

  还没有到订烟的周期,两条“泰山(儒风细支)”爆珠卷烟已经脱销,很多的顾客还在预定中。“泰山(儒风细支)迎来了春的希望,就像红包一样,大红大紫,我们拭目以待。

  习习儒风,品细人生。所以泰山(儒风细支)一定会像红包那样红红火火,红遍大江南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