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三个强化”深化新品卷烟培育

2016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清荣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扩大娇子新品的市场影响力和消费者认知面,不断深化品牌培育,结合四川省局(公司)自主品牌培育主题活动策划方案要求,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三个强化”在全市兴起新品宣传的高潮,一季度,累计开展了390余场娇子新品宣传活动,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一是多点宣传,拉动消费。全市开展站店导购活动,客户经理多次到店向零售客户示范推介新品的技巧,各级营销人员深入厂矿、社区、集镇等场所开展派吸新品宣传,指导新品陈列,扩大上摊面。截止目前,累计开展350余场,发放宣传单30000余份、品吸烟35000余盒,吸引消费者30000人次,不仅深化了零售客户对新品卖点的掌握,同时提高了新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知晓度和美誉度。

  二是协同营销,共谋发展。携手四川中烟广泛开展宣传,实现工业与消费者、零售客户面对面沟通,开展40余场活动,工商双方在活动现场生动地讲解了新品的历史渊缘、生产工艺和品质特点,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三是传经送宝,优化培训。不断丰富客户培训形式,全力深化品牌培育工作。通过实地调研、有效沟通,详细了解客户在品牌培育方面的需求和存在的问题,积极征集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归纳、总结,精心准备培训材料和课件,组织客户培训,为客户提供专业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