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着眼服务促卷烟稳销量提结构

2016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盐边县局科学研判当前辖区内卷烟销售形势,把握“四化同步”提高客户服务能力,确保当前卷烟销售工作稳中有进。

  一是业务培训“个性化”,提升服务水平。制定科学可行的培训计划并细化分解,定期开展客户经理业务知识培训。根据“缺什么补什么”的培训原则和辖区内农村市场与城镇市场客户服务需求的差异,为相应辖区客户经理量体裁衣,确定个性化培训内容,提升服务水平。

  二是服务方向“精准化”,确保服务效果。按照“三圈三层”将零售户分为9个层次。高圈高层次客户以稳销量提结构为突破口,中圈中层次客户以稳结构提销量为突破口,底圈底层以提升地产烟订购量为突破口,以此确定每个层次零售户的“精准化”服务方向,确保服务效果。

  三是指导形式“多样化”,提高客户经营能力。通过认真看、耐心听、细心问,做好拜访服务、客户沟通、客户调研、需求采集等工作,及时了解不同层次客户的订货趋势、销售走势、盈利水平、市场需求等,发现卷烟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总结客户需求,针对性开展服务指导。

  四是宣传引导“常态化”,拉近客我关系。第一时间将促销活动和营销政策宣传到户,将宣传册和新品相关物料发放到户。同时,把品牌培育成效显著的客户纳入重点指导服务范围,通过送经营理念、送杂志书刊、送拜访服务、送指导建议到店,让客户感受到行业真诚服务和共同成长的态度与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