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河北衡水市13000家烟草专卖店变身消防宣传站

2016年03月01日 来源:《衡水日报》 作者:焦明瑞
A+ A

  烟草在线据《衡水日报》报道  2月26日,“烟草消防伴民行”活动启动,随着消防宣传挂图和消防常识手册的配送到位,河北衡水市13000家烟草专卖店将变身消防宣传站。

  此次活动由衡水消防支队联合市烟草专卖局举办,历经5天,将印制的《消防安全 防范未燃》主题系列消防宣传挂图和消防常识手册张贴在全市烟草专卖店。

  烟草售卖店点多、面广,是消防宣传的重要渠道和途径。消防支队主动作为,积极行动,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邀请专业设计师设计了大方、美观的《消防安全 防范未燃》系列宣传挂图,并组织了100余名烟草配送员成为消防志愿者,并组织开展专项培训变身成为消防宣传员。在将消防宣传挂图、消防常识手册发送到烟草专卖店的同时,组织开展面对面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帮助烟草专卖店查找火灾隐患,提高全市烟草售卖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消防宣传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