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山东中烟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济南市场调研工作

2016年01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孙伟平
A+ A

  烟草在线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认真贯彻国家局“走市场、去库存、稳价格、促销售”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一季度卷烟营销工作,1月21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韩林带队深入济南市场调研,走访不同零售业态,召开座谈会研究“泰山”品牌培育工作。

  韩林与济南烟草工商零代表一起深入分析形势,指出当前山东烟草既面临着困难和挑战,也具备调整好状态、加快自身发展的有利条件和机遇,要坚定培育“泰山”品牌信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对下一步工作,韩林提出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实效的“四讲”总体要求。一是与省委省政府、国家局党组和山东烟草工商两个党组保持一致,把“泰山”品牌在济南市场培育好,把济南烟草工商协调发展好。二是用好“市场的手”,做好“供给侧”,积极适应市场化取向改革;用好“行政的手”,在烟草专卖制度下规范运作。三是为“泰山”品牌的发展而担当,为济南烟草的发展而担当,为山东烟草的发展而担当,为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而担当。四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济南烟草全员营销工作取得新的实际效果、新的实在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