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施甸县局为零售户开通高额信用卡办理快捷通道(图)

2016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嘉
A+ A

  烟草在线专稿  1月19日,姚关金家超市老板金永喜使用“金叶”信用卡支付了卷烟订货款6万余元后,乐呵呵的说:“其实我们做生意的就怕一月份,各个厂家都推出各种政策促销,资金不够就只能眼看着生意白白流走。这回用这个信用卡真是解了燃眉之急,一个多月的还款期已经足够我们渡过这个最紧的月份。”

  新年伊始,卷烟零售户们需要为各种商品准备资金,是一年中零售户们资金压力最大的时候。很多零售户受困于资金链断裂,面对这一情况,云南施甸县分公司与邮储银行进行沟通协调,为零售户开通了高额信用卡办理的快捷通道。姚关片区78名客户中除不符合条件和个别自愿放弃客户外,共有60户客户办理了邮政储蓄“金叶”信用卡。

  “金叶”信用卡到手后,部分客户已经迫不及待利用新商盟的“烟草易付”功能,使用信用卡付款只要2分钟,简单快捷。去年整个姚关片区仅有5名客户使用了信用卡支付功能,而2016年,截止到1月19日,使用信用卡支付的客户就达到了20人,有效推进“四网合一”网建建设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