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武威市公司组织开展“优秀终端形象客户”评选活动

2016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瑞川
A+ A

  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为提高全体营销人员及零售客户对终端陈列形象的重视程度,充分调动广大客户参与终端建设的积极性,近日,甘肃省武威市公司组织开展了“优秀终端形象客户”评选活动。

  活动期间,武威市公司通过“新商盟”开辟专栏,引导零售客户上传优秀终端陈列照片,并由全市网上订货客户对上传照片进行投票评选。评选结束后,对评选出的前10名优秀终端形象客户进行了奖励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中,共有180位客户上传了终端形象照片,占辖区客户数的2.36%;参与投票评选的客户2551户,占比达到33.49%;从上传照片数量及投票评选数量来看,均超出了预期目标,活动效果比较明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与客户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客户参与评选活动、参与终端建设的信心和热情,带动了客户对终端卷烟陈列的重视。活动氛围热烈浓厚,活动过程公开透明,活动结果真实可信,促进了终端陈列的持续提升及终端功能的有效发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