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苏徐州铜山区局楷模战略为引领 打赢开局“攻坚战”

2016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卜慧慧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提高发展质量、提升发展效率,日前,江苏徐州铜山区局(分公司)以行业楷模战略为引领,以“创新、协调、优质”工作原则为抓手,群策群力确保打赢新年开局“攻坚战”。

  一是把创新作为推动发展的核心动力。贯彻创新思想,完善创新机制,营造创新氛围,实践创新成果,把创新融入到工作的每个环节,用创新的思维、措施,破解发展难题,突破发展困境,提升发展水平。

  二是把协调作为推动发展的基本要求。注重销量目标和市场状态,结构提升和社会经济发展,品牌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协调。销量目标既要合理、均衡,又不能以牺牲市场状态和客户利益来实现;结构提升幅度既要适度、合理、可持续,又要与社会经济发展速度相匹配;供给品牌(规格)的省内外,高中低档卷烟既要以需求为导向,又要与需求相适应。

  三是把优质作为推动发展的努力方向。以队伍提升和职能转型提高工作效能,以精益管理和精益创优提高工作效率,以实现税利增长目标和“三型班组”建设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动营销工作优质高效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