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开展零售户满意度调查活动

2016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国兵、周峰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为全面、真实、客观了解广大零售户对烟草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近日,江西新余市局开展了为期15天的零售户满意度调查活动。

  此次调查共派发并收回了500份问卷。活动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从烟草零售许可证办理、稽查人员服务质量、卷烟供应政策、客户经理服务态度、货源配送及时准确性、烟草工作人员作风等10个方面开展调查,收到邮寄问卷的零售户根据自身接受的服务情况对上述问题从非常满意、满意、一般、不满意四种评价进行勾选,并可就专卖、销售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统计,零售户非常满意度达到79%,满意度17%,不满意0.3%,征集涉及货源供应策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0条。新余市局将围绕调查结果进行梳理分析,制定整改措施,促进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