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陇西县局(营销部)“四到位”提升客户软实力

2016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梅英
A+ A

  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为更好、更快地适应市场化取向改革,充分挖掘终端资源,全面推动营销队伍转型,甘肃省陇西县(营销部)落实“四到位”着力在经营指导、品牌培育、客户服务、工作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一是经营指导到位。要求客户经理以 “宣传、指导、教育”为立足,把握脉搏,找准方向,以“管家”的身份力促客户“软实力”提升。同时,借助座谈交流、微信平台等方式,宣传卷烟买点及推荐技巧,帮助客户提高卷烟盈利。

  二是品牌培育到位。首先,多渠道挖掘市场需求,激发客户订购重点品牌及新品牌的积极性;其次,针对品牌理念与吸味特点,制定不同宣传促销策略;再者,针对周边需求与商圈特点,指导客户合理安排订单,做到紧跟形势,以动制动,适应变化。

  三是客户服务到位。针对2016年元月份订货事宜、货源投放等热点问题,要求客户经理务必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对不能明确答复的问题在查明情况后及时反馈,以进一步提高零售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四是工作创新到位。要求客户经理借助县局创新项目《客户经理综合效应发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着力点,将创新融入到工作的各个领域,使营销服务工作更加优质高效地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