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三个明确”做好零售户满意度调查工作

2015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向威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全面了解卷烟零售客户对客户服务、卷烟供应和市场管理工作的满意程度,近期,四川盐边县局组织开展辖区卷烟零售客户满意度调查工作,广泛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确保客户服务质量提升。

  一是明确调查内容,制定调查问卷。此次满意度调查工作分类细化调查内容,合理制定调查问卷,重点对零售客户关注的卷烟供应、客户服务、价格盈利、咨询服务、市场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调查,确保调查内容最大程度贴近实际。

  二是明确抽样方法,确定调查样本。采取人工随机抽样的方式,按规定比例抽取调查样本,覆盖不同类型经营业态、经营规模的零售客户,多方面、多角度、多渠道的获取真实信息,确保调查真实反映服务质量。

  三是明确调查要求,分析调查结果。加强对零售户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监督和管理,严格把关调查问卷质量,做好调查数据的梳理、归类和汇总,同时根据调查结果,找准薄弱环节,制定改进措施,完善服务策略,促进服务质量持续改进和提升。本次调查共发放调查问卷186份,回收186份,客户整体满意度情况较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