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酒泉瓜州县局(营销部)开展客我交流会

2015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琼月
A+ A

  烟草在线瓜州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与零售客户沟通交流,促进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再提升,近日,甘肃省酒泉瓜州县局(营销部)组织开展“找差距、勤交流、促提升”客我互动交流会。

  热忱服务赢信赖。以PPT的形式,分别从建设现代卷烟零售终端重要性、意义以及客户最关心的如何高效使用营销管理系统、如何提升卷烟经营软实力、如何做到懂经营、会算账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及时为客户解决困难和疑惑,切实做到了忧客户之所忧,以热忱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信赖。

  换位思考取真经。为使终端客户更加深刻感受现代终端建设带来的诸多便利,特别邀请部分终端建设较为突出客户与大家分享卷烟经营、店面形象、品牌推介、产品销售等方面技巧和经验,使在座其他客户感同身受,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激励,提升自身卷烟经营能力。

  稳定心态提信心。现代终端建设是一项长期不懈工作,为防止客户出现“一阵风”的错觉,县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就新常态下,瓜州经济发展形势、卷烟市场变化、现代经营理念等方面与零售户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提升了相互之间的理解和认知度,进一步坚定了零售户经营信心。

  此次交流会共邀请23名零售终端客户参加,通过交流不仅增进了客我感情,营造良好终端建设氛围,也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零售终端建设的认识,为客户卷烟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的再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