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陇西县局(营销部)“三个抢先”备战元旦销售旺季

2015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任亚威
A+ A

  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为确保元旦销售旺季期间卷烟市场稳定有序,甘肃省陇西县局(营销部)结合辖区市场实际,提早筹备节前卷烟营销和客户服务工作,要求营销人员立足“三个抢先”,积极备战元旦旺季销售任务。 

  一是抢先掌握卷烟市场需求潜力,强化服务意识。深入分析节日市场卷烟需求特点,挖掘市场机会,找寻销售突破点,同时要保证旺季服务高质量,宣传解释订货、送货等问题,及时沟通反馈,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确保完成旺季销售目标。 

  二是抢先掌握客户经营能力,指导客户订单。按照客户本年度销售情况,分析客户经营状态,引导客户合理提报需求量,根据客户经营状况及经营能力帮助客户合理安排订单,保证客户元月订购卷烟与其实际销售能力相匹配,提升资金周转率。 

  三是抢先掌握卷烟品牌适应度,优化需求预测。科学实施品牌培育策略,提前开展培训,为新年品牌培育夯实基础。通过信息共享平台与客户多沟通,倾听客户需求和意见,实现自下而上的需求预测,为货源投放提供决策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