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局开展2016年拟引入新品牌测评     

2015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晓强
A+ A

  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近日,甘肃省嘉峪关市局(公司)按照《嘉峪关市烟草公司2015年-2017年品牌发展规划》以及省局《品牌引入退出管理办法》“研、规、议、制”开展2016年拟引入新品牌测评。 

  一是开展市场调研。收集卷烟零售客户意见与建议,确保掌握客户真实有效信息。同时,收集掌握市场现行各品牌规格销售动态,为下一步进行目标规划与开展引入测评奠定基础。

  二是进行目标规划。在做好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近几年各个工业企业、各个品牌在嘉峪关市场的销售情况,进行全面公正的分析,并结合市公司品牌培育发展目标,做好规划,确定拟引入新品牌。

  三是召开测评会议。根据全年市场卷烟各价类销售实际,结合品牌培育工作,针对8个拟引入规格邀请消费者和零售户从品牌卖点、包装、吸味、价格价类等多方面进行2016年拟引进新品测评,并填写《新品牌卷烟消费者调查表》,作为日后品牌引入退出的依据。

  四是规范管理机制。以此次测评为契机,规范市局卷烟引入退出流程,强化品牌评价机制,充分尊重市场需求和选择,顺应市场化取向改革,体现科学合理的品牌配置需要,进一步增进烟草企业与卷烟消费者的感情,为卷烟新品培育打牢了基础,为“卷烟上水平”提供坚强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