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武威市局开展终端建设“大干100天”活动督导

2015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瑞川
A+ A

  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为贯彻落实全市系统现代终端建设“大干100天”活动动员会精神,掌握各县、区终端建设推进情况,近日,甘肃省武威市公司主管领导与营销中心工相关人员对各单位进行了走访督导。 

  在走访中,督导小组随机抽取各辖区现代终端客户,对店面形象、整体布局、商品陈列展示、客户软实力、终端系统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掌握,针对存在的问题逐户开具问题清单,并进行了现场帮扶指导。走访结束后,督导小组与各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各营销部近期对现代终端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及采取的措施,总结反馈了走访督导情况,肯定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开展好下一步终端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确保建设质量。做好现代终端维护跟进工作,对不符合条件的终端客户要及时清退,积极挖掘打造优质客户,始终保持现代终端客户的先进性。二是确保稳步推进。在当前全体动员开展现代终端建设的浓厚氛围中,各营销部要做好统筹安排,明确责任分工,协调各部门人员高效稳步推进建设工作。三是强化培训指导。客户经理是做好终端建设工作的关键所在,首先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拓展思路,丰富案例储备,不断提升客户经理服务客户的能力;其次要加强客户培训引导,结合客户实际,丰富培训措施,提升培训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