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定西安定区局“稳硬、强软、攻新”开展终端建设大干100天活动

2015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明彦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为积极响应省局(公司)现代终端大干100天号召,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营销部在“稳 ‘硬’、强‘软’、攻‘新’”的终端建设策略下,扎实开展了终端建设活动。

  一是以“稳硬”为基础,持续提升终端形象。在抓好原有硬件建设的同时,以“店面规划、卷烟陈列、培育方法、库存管理、非烟归类、卫生管理、习惯养成”为切入点,持续提升稳定硬件作用,巩固好终端形象。

  二是以“强软”为抓手,持续夯实经营实力。在“懂经营、会算账、用信息”的基础上,对“懂经营”工作内容进行全面破译,并以安定独有的“六会”新要求(会维护形象、会订单分析、会库存管理、会主动推荐、会整体谋划、会反馈信息)为工作抓手,持续发挥强软的助力作用,优化客户经营软实力。

  三是以“攻新”为基点,持续发力创新引领。在软硬双提升的同时,安定营销部积极动员全员参与创新,用小修小补、细枝末节的改进提升,作为推动整体工作发展的助力,确保终端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