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扶绥县局深入辖区开展重点品牌调研工作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兰宗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准确把握零售客户真实需求,有效提升辖区卷烟销售结构,确保完成全年卷烟销售任务,日前,广西崇左扶绥县局(营销部)深入扶绥县各乡镇、村屯开展品牌宣传、市场调研、工作考核。

  调研小组由谢欢局长(部长)牵头,组织考核人员就扶绥县各乡镇、村屯的客户开展需求调研,准确掌握客户真实销售情况、重点品牌上柜情况,对重点品牌规格按照实际销售情况,进行品牌生命周期宣传、评价,引导客户主动向消费者推荐卷烟品牌,加强销售预测指导,挖掘销售潜力,引导客户做好各卷烟规格的上柜工作。

  调研小组细致地收集零售客户的销售数据、经营数据、库存数据,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系统地分析,为下一步的卷烟销售工作提供有效、可靠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