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乐山五通桥区局相关领导深入市场开展调研(图)

2015年1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昊飞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为力争完成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全年销售任务,切实贯彻自主品牌培育的要求,11月12日,五通桥分公司副经理刘勇带领专卖与营销人员深入市场,开展市场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走访了牛华片区零售户及“黑娇”定点客户,了解了目前最新的市场动态。围绕卷烟市场价格、实时库存、利润水平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收集了零售户关于“黑娇”培育的相关建议以及客户目前面临的困难,引导客户积极推介新品。零售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配合公司开展工作,维护好市场,培育好新品,实现客我共赢。

  营销部将持续开展市场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及时掌握辖区市场的基本情况,理清工作思路、调整工作策略,为顺利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