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双喜(邮喜):自然原香 醇和绵长(图)

2015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光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随着天气的转冷,我这个爱税懒觉的瞌睡虫每天早晨推迟了开店的时间。早晨打开店门没一会儿工夫,一个说着一口浓厚南方普通话的男子来到源香烟酒商行。“请问你这里有16支装的烟吗?”我当时半天没醒过神来,突然想到客户经理推销订购的双喜(邮喜),不正是符合眼前客户所需求的吗?我立马拿出该款卷烟,顾客随机点头,说“是的,我就喜欢抽这款卷烟。”

 

  客人走后,我定了定神有意识拿出一盒“邮喜”细细地端详起来,从外观看古典色的“洋式大厦,典古的造型”平添了几份韵味,追随我的梦境,好像望见古老的上海滩画面。双喜品牌一脉正宗,传承中国百年卷烟精髓,始终围绕提升产品质量,追求更高舒适感为核心而不断进取。双喜(邮喜)运用第二代无添加香精制烟平台,融入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结合最新的工艺及材料,成功打造出全国首款八十六毫米中支卷烟,保留双喜核心风格,成就由内而外全面创新的新型产品,难怪客人要十六支卷烟双喜(邮喜)。

  双喜品牌,传承百年卷烟技术积淀,每一款产品都是几代人经验的积累和智慧的结晶,双喜品牌始终紧跟时代的进步,紧贴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产品的品质与品牌,必将在这个以生活为主旨,以科技为依托的今天,得到更完美的演绎。双喜(邮喜)表现出烟草自然原香的味道,吸味醇和绵长,自然透发,运用原料分组加工工艺,个性化加工方式,配以工艺生香最新技术,既平衡了烟气的酸碱度,改善了口感,更进一步丰富了香气的层次感,烟气更细腻顺滑、绵长柔软;烟香及整体协调显著提高,口感更加津甜干净、入喉顺畅。

  双喜(邮喜)也将伴随着它一张张宣传画、明信片,进入消费者的视野,愿双喜(邮喜)成为各个阶层消费者喜爱的一款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