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曲靖市局召开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现场会

2015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炳会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10月22日,云南曲靖市局(公司)召开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现场会,贯彻落实省、市卷烟营销工作会议精神,探索和总结零售终端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曲靖市局(公司)分管领导作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2015年1至10月份的卷烟经营情况。截止10月20日,曲靖市局(公司)卷烟营销保持了效益增长、结构提升的良好发展势头,其中二类烟销量同比增幅达50.2%,卷烟销售稳中向好。累计实现卷烟销售收入53.776亿元,同比增加1.7087亿元,增幅为3.28%;实现销售单箱值29877.06元/箱,同比去年增加1074.05元/箱,增幅为3.73%;实现卷烟经营毛利12.74亿元,同比增加12381.70万元,增幅为10.76%。

  会议强调,当前要着力开展好四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卷烟销售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强化品牌培育,不断优化结构。要把提升结构作为推进卷烟营销创新发展的核心任务,增强高端卷烟品牌的支撑力、带动力,促进卷烟消费结构不断上移,稳步提高单箱销售收入水平。二是稳健推进价格自律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对零售户的宣传培训,充分发挥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作用,切实提高零售户的获利能力。三是积极创建合力专销管理体系平台。要通过专销合力信息化系统保障零售客户掌控市场环境、品牌培育、消费需求、经营管理,不断提高零售客户的经营能力、获利水平和真假烟的鉴别能力。四是着力推进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工作。要坚持“市场引领、稳中求进”总体要求,以市场化取向改革为引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稳妥推进零售终端建设,突出以“四网合一”为特征的现代终端功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打牢市场基础、工作基础和队伍基础。

  会议要求,在当前和下步工作中,要以现代零售终端建设为契机,不断夯实卷烟营销网建基础,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以新作为推动新发展。一是勇于担当,克难奋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卷烟营销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二是锐意进取,提早谋划,进一步调优结构、调优市场状态,为明年卷烟营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继续下功夫抓好年度四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品牌培育,持续提高卷烟经营结构和市场份额;把价格自律工作作为提高零售户获得能力的主要基础和重要内容,构建卷烟零售终端诚信体系;以信息化为保障,推动合力专销工作,提升专销联动水平;坚持自愿原则、规范原则、结合实际原则和公平公正原则,规范现代零售终端建设,美化零售终端形象,提升服务零售客户的水平。

  会上,麒麟分公司经理作致辞,卷烟营销中心和物流中心负责人分别安排了当前和下步的卷烟营销工作和物流工作。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麒麟分公司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现场,与标准终端和示范终端零售客户作了交流,还讨论了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实施方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