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敦煌市局“全员包挂”营造终端建设氛围

2015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殷晓霞
A+ A

  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近期,为营造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大干100天”活动提供有力的后台保障和支持,甘肃省酒泉敦煌市局(公司)开展机关管理人员包挂一线终端建设活动。

  一是实行分级包挂,营造全员参与的氛围。落实分级负责的基本要求,班子成员包挂所有的客户经理,客户经理重点做好终端提升工作,包挂人员包挂一定数量的终端客户,定期走访市场,到一线去,主要从跟踪、督促终端建设的措施落实情况,信息收集等方面,帮助配合一线营销人员做好客户服务和终端建设工作。

  二是开展全员培训,明确终端建设的标准。由营销中心牵头,围绕目前终端建设的要求,包挂工作的开展流程、达到标准等方面,组织全体包挂人员知识培训,统一宣传口径,再次明确全市系统“1238”的终端建设目标。

  三是做到统筹兼顾,共筑终端建设的目标。每个包挂人员负责5户终端客户,在处理好本岗位工作要求之余,每周至少实地走访一次,重点从终端陈列、经营软实力、营销管理系统应用,征求服务工作满意度等方面,沟通客户感情,做好各类信息记录,定期召开协调会,针对终端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市场动态信息,及时反馈,不断提高终端建设水平和经济运行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