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平凉市局召开现代终端建设“大干100天”动员会

2015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小英
A+ A

  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局(公司)召开了现代终端建设“大干100天”动员会,对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观摩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全市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工作“大干100天”活动的具体内容、措施和进度安排进行了明确。一是在三个重点上取得新突破。要求全市系统把培训指导作为基础、把发挥功能作为核心、把终端营销管理系统作为关键,有效提升终端环境和形象,合理应用终端资源,集中做好终端营销管理系统的推广使用质量。二是在三个痕迹化上促进管理。通过健全完善现代终端档案、指导客户完善经营台账、完善终端消费跟踪记录来强化终端建设基础管理。三是在两个统一上寻求新成效。通过统一工作推进进度、统一工作质量标准,严把质量关,确保终端建设整体水平提升。

  会议还从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坚持标准、稳抓质量,围绕进度、严抓考核三个方面对抓好工作落实进行了强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