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售烟神器:小支架突显大作用(图)

2015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卢佳欢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小小的卷烟零盒支架看似不起眼,但用对地方却能发挥大作用!卷烟零盒支架原本是躺在库房的“废铁”,在今年精益营销工作的推动下,将小支架拿出来用于陈列卷烟的倡议,竟发挥了难以想象的作用。

  一、新品烟推介的“助推器”

  前一段时间我照常拜访张老板,还没进门就听到张老板冲我喊道:“来,卢经理,快进来坐!”听到张老板这么热情的招呼,我问道:“张老板有啥喜事啊?还是啥烟不够卖啊?”张老板的眼睛眯成一道线说道:“黄金叶(爱尚)不够卖啊!挂到这个架子上卖得好的很呢!”这时我才注意到零盒支架上的黄金叶(爱尚)剩下一盒了。“张老板,你以前还说我给你的架子没处用,不稀罕,现在你看到它的作用了吗?”张老板听了我的话只是乐呵呵的笑着。

  支架虽小,但是将新品置于零盒支架上非常醒目。消费者在进店后第一眼便能看到,大大增加了新品卷烟的曝光度,加大了消费者购买的几率。

  二、滞销烟促销的“清理器”

  说起滞销烟,每个卷烟零售户听到都会头疼。在走访市场过程中,很多客户抱怨滞销烟卖不出去,积压了资金。但是面对滞销烟这样的“大老虎”,我们不该畏惧,而应积极面对,巧用方法,将滞销烟这个大老虎打倒。别看卷烟零盒支架小,它却是对付这大虎的好工具呢!

  将滞销烟放在卷烟零盒支架上,同时插上一个打火机。虽然这样的搭配很“俗气”,但是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李老板原来积压了几条滞销卷烟,但是小小的支架却帮李老板清理了滞销卷烟。爱占小便宜是每个消费者的心理,买一盒滞销卷烟送一个打火机,这样的买一送一俘获了许多消费者的心。

  说到底,小小的支架起了一个聚焦消费者眼光的作用,但就是这小小的支架提高了新品购买率的同时,也为卷烟零售户清除了不少滞销烟。让我们一起给它点个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