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双喜(硬经典1906):经典中的经典(图)

2015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志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那天,客户经理来店里调查库存情况,并推荐我购进双喜(硬经典1906),零售价16元。其实,红双喜烟在本地不好卖,8元的红双喜烟都是结婚用了,图个喜庆,16元一盒的红双喜烟,在我这里算是高价位烟,感觉应该更不好卖。耐不住客户经理一再请求,我盛情难却,只好订上两条,就是时间长了卖不了,家里还有一个烟鬼老公在等着,他巴不得多些卖不出去的好烟,正好收入他的腰包。

  双喜(硬经典1906)的包装喜庆,采用传统的中国红色,中间一溜米色,金色的“囍”字,金光闪闪,喜字下面是小字“经典1906”,最下面是警示语。反面是美术体1906,给人的感觉是:经典、喜庆又不失尊贵。

 

 

 

  当初只知道红双喜烟是上海烟草集团产的,而这款双喜(硬经典1906)则是广东中烟产的,难道有两个地方生产红双喜烟?上网一查才知道,原来红双喜烟是上海烟草集团产的,双喜牌烟属于广东中烟产的。

  又了解到,双喜(硬经典1906)是原香大成的“双喜”高端产品,沉淀百年精华,回归纯粹本质的一款烟,完美地还原了烟草的原香原韵,是“双喜”烟中的贵族,是经过100多年的历练,于浓香、高香之后,彰显出纯熟、朴实的经典原香。有这么好的品质,一定有不少烟民喜欢。

 

 

  “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句话已经过时了,好烟也得推荐,让更多的烟民了解它、熟悉它,才能喜欢上它。拿出一盒让让大家品尝,撕掉开口封条,敞开翻盖,一股烟草香飘出,香烟包过滤嘴的纸是肉色,有点亮光,有点滑,不同于一般烟的烟嘴纸是黄色,有点棉,易粘住嘴唇,这就更显出双喜(硬经典1906)的高贵档次。

  有来买同价位烟的顾客,我就不失时机的推荐双喜(硬经典1906)。遇到口味杂,喜欢尝鲜的顾客,很容易就买一盒。碰上不爱换口味的人,无论你怎么游说,他就是不买账,让他品吸了一支烟,他也说吸不习惯,还拿老牌子。十天了两条烟卖了两盒,让我灰心,老公嬉笑说:“这又是给我留的烟。”我就不信我卖不出去,关键是没遇到适合的人。

  十一黄金周期间,秋高气爽,温度适宜,不少年轻人步入婚姻殿堂,也是用烟高峰期。我们这里毕竟是农村,结婚一般用10元左右的烟,偶尔拿上几条好的,这不一对新人过来拿烟说:“回老家结婚,不让同学来了,没想到,大学同学从工作的地方又跑来了,拿几条稍好点的烟。”“祝贺你们大喜,既然是结婚用,当然用红双喜,有新到的红双喜16元一盒怎么样?”“双喜(硬经典1906)不错,不瞒你说,我们就在广州打工,在那边早就上市了,我不吸烟,但见同事都抽这烟,说是经典中的经典。拿两条。”“哎呀,找到知音了,在咱这里是新品烟,用这款烟摆在酒桌上,不仅喜庆,还显得上档次,保证给你赚足面子。可惜,不够两条了。”“有多少,拿多少吧,家里还有不少烟,我嫌它不够档次。”“那好吧,我给你装好。”全部成功卖出,好货就是不愁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