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梧州市局五个进一步抓好终端建设巩固提升工作

2015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家政
A+ A

  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为持之以恒地抓好终端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现代终端建设水平,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梧州市公司近日作出部署,要求抓好终端建设的巩固提升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生产经营目标的完成。

  一是进一步巩固提升终端建设质量。要把终端工作常态化,列入营销人员的固定工作职责,坚持边巩固边提升原则,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质量,切实夯实终端质量基础。

  二是进一步抓好现代终端延伸和扩点。要按照培优补差、梯度扶持的原则,在普通终端中选择潜力户作为后备梯队进行重点培养,通过加强引导、开发资源、拓展功能,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终端梯队”,确保现代终端体系协调发展。

  三是进一步完善终端“四网合一”。要通过健全和完善“四网合一”,不断提升终端店面管理的科学性、便利性,促进客户现代经营管理能力稳步提升。

  四是进一步强化终端品牌培育“阵地”功能。要以整店设计提升为平台,围绕终端品牌培育核心功能,为客户提供一整套营销服务方案和行动支持,充分发挥终端对品牌的消费引导和宣传促销作用,形成品牌培育合力,推进重点培育品牌快速发展。

  五是进一步提升零售户服务水平。要逐步建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体系,通过拜访收集、定期收集、调查问卷、网上互动等方式及时采集并分析零售客户服务需求,把及时掌握和满足客户需求作为第一追求,把回应和跟进客户呼声作为第一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