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兰州皋兰县局抓好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

2015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玉英
A+ A

  烟草在线皋兰消息  为积极应对市场化取向改革中的重大变革,近日,甘肃省兰州皋兰县局(营销部)以“严、细、快、实”缜密部署当前工作。 

  “严”,从严强调员工工作作风和劳动纪律,全员全力配合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从严治理卷烟违法经营行为,重点进行政策制度宣传培训,加大市场检查力度,持续开展错时、联合检查行动,为改革奠定良好的市场环境。 

  “细”,重点关注客户订单、关注市场价格、仔细筛选异常客户、详细制订走访计划;制作并发放重点客户大宗卷烟销售流向登记表,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快”,针对每日走访市场及检查客户情况,各相关部门及小组每日下午定时召开碰头会,对市场中掌握的第一手资料进行信息共享,及时对发现的问题分析制定相关解决措施。

  “实”,建立“四级”走访制度,检查队、客户经理、督察组/内管员、县局领导轮番走访客户、宣传引导、盘查库存、了解销售情况,不断强化客户守法意识。针对送货压力,制订配送应急预案,根据每日的卷烟订购情况合理安排人员,并做好各类后勤保障工作。信息采集员的信息采集结果要实事求是向市局及时汇报。

  通过多方面及时部署,使全员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及目标,为顺利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的整体工作提供了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