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四项措施开展精益信息采集工作

2015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力琴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为积极响应卷烟营销市场化改革,准确把握零售市场真实状况,制定科学的投放策略,实施有效的调控手段,宁夏固原市烟草公司近期采取四项有效措施,精益信息采集,开创全市烟草信息采集工作的新局面。

  一是制定《固原市烟草公司专职信息采集员管理办法》,对信息采集员数量设置、岗位任职要求、工作职责、市场信息采集方式、绩效考核等进行了明确要求,保障了信息采集员的规范化管理。

  二是根据全市卷烟零售客户数量及信息点分布等情况在全市范围内克服了人力资源有限的困难,选取6名符合任职条件人员,建立了一支专职信息采集员队伍,为信息采集工作提供了人力保障。

  三是对建立的信息员队伍进行专项培训,以信息采集方式、方法;信息点的选择、维护、替换;市场信息的采集、上报;分析报告的撰写等为主要内容,对新上岗的信息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前往辖区零售客户店内进行了卷烟库存采集的实地示范和相关实操指导,确保了信息员队伍的理论和实操水平。 

  四是结合《宁夏烟草系统卷烟市场信息采集管理办法》和《宁夏烟草系统市场信息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在全市范围开展信息点扩容筛选工作,促进下一步市场信息采集工作的深入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