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安定区局打造“一乡三品”特色零售终端

2015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田梅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终端建设水平,优化终端资源配置。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局(营销部)组织全体营销人员以品牌为支点,终端为阵地,突出特色,倾心打造“一乡三品”特色零售终端活动。 

  一是以点带片打基础。在打造“一乡三品”线路之初,区营销部重点选取“软硬”兼备、品牌培育能力强、辐射面广、人流量较大、诚信度较高的零售客户,合理布局,明晰特色终端建设标准,打造亮点终端。 

  二是店面形象有提升。客户经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的在客户店内重点突出“一乡三品”卷烟陈列的美观性、生动性、艺术性、有序性,构建良好的视觉冲击效果,并同步做好非烟商品分区归类的陈列、卫生环境的清洁,让整个店面形象常“靓”起来。 

  三是个性服务受欢迎。客户经理通过开展个性化服务和增值服务,抓好终端功能定位,帮助客户从地理位置、经营商圈、店面形象、广告资源、品牌培育能力等角度深入分析终端经营特点,突出终端自身特色,深受客户欢迎。 

  四是能力提升盈利高。客户经理在向客户提供销售信息、传授售烟技巧的同时,重点突出定量管理下的订货合理建议和合理库存建议,做精定量管理,做好指导经营,在总量核定范围内,持续提高客户赢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