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定西临洮县局部署开展“一店一品”特色终端建设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潇潇
A+ A

  烟草在线临洮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现代终端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现代终端在卷烟营销、品牌培育、拓展消费的重要作用,近期,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局(营销部)紧跟全省“一店一品”特色终端建设步伐,立足“三个维度”积极部署开展特色终端建设。 

  一是立足品牌维度,精选品牌搭配。围绕“一乡三品”、新品、细支烟、雪茄烟等重点培育品牌,结合客户店面、经营实际,充分考虑周边消费环境,按照因地制宜原则,为客户量体裁衣选择适销对路的卷烟品牌。

  二是立足氛围维度,提升终端内涵。对准各类品牌特点,搭配广告画、宣传册、爆炸贴等载体,设计个性鲜明的品牌生动化、艺术化陈列,对客户品牌进行特色包装,重点打造以婚庆、商务、高端、休闲等为主题的品牌氛围。

  三是立足特色维度,促进消费引领。从店面特色和经营特色两方面着手,对现代终端开展形象改善的同时注重对客户软实力的提升,通过客户培训、座谈交流等方式强化品牌宣传,并引导客户自主开展特色营销活动,充分发挥特色终端的消费引领效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