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河南扶沟县局多措并举做好近期卷烟销售工作

2015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豆刘明
A+ A

  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为持续做好卷烟销售,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近日,河南周口扶沟分公司多措并举做好近期卷烟销售工作。

  一是强化规范经营管理。要求销售人员结合近期规范经营自查活动,进一步深化对规范经营工作的认识,深挖卷烟销售流程上存在的各种不规范经营漏洞以及潜在的风险,以严和实的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断夯实卷烟销售工作基础。

  二是突出客户服务质量。要求销售部门以烟草规范管理系统为平台,切实做好销售人员在卷烟营销指导、卷烟销售网络终端建 设以及客户服务质量上的监督工作,有效发挥好互联网技术的作用,持续提升卷烟营销工作的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

  三是注重品牌培育水平。要求销售部门在稳定卷烟销量的基础上,针对当前控烟形势以及卷烟提价后销售缓滞的新情况,深挖卷烟品牌的培育和引导工作,进一步优化卷烟销售质量,确保年度税利提升目标的完成。

  四是稳定卷烟销售价格。以卷烟零售价格标签的发放和张贴为契机,及时做好零售商户的卷烟零售价格指导工作,以科学指导商户做好理性订货、销售以及卷烟经营资金的合理流通和使用,确保商户经营卷烟能力,有效实现商户卷烟销售盈利的最大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