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安徽中烟公司总经理王志彬到六安调研指导工作

2015年08月19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翁世平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14日下午,安徽中烟公司总经理王志彬一行到六安市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向王志彬一行汇报了六安市概况、省产卷烟目前在六安市场销售情况、销量下降的原因、当前市场面临的困难,以及针对当前市场状况采取的措施。

  王志彬在听取了六安市局(公司)情况介绍后,感觉“光明在前”,很受振奋,表示有三点收获:一是进一步了解了省产烟当前严峻形势;二是进一步坚定了对发展省产烟信心;三是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重点。

  对下步工作,王志彬强调,一是梳理品牌,重点培育主导规格;二是保持状态,促进品牌发展向好;三是有效促销,全面扩销增量。

  王志彬指出,安徽中烟将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一是针对零售户喜好,在充分征求市公司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好的促销方案;二是促销目标要明确,确定对象和群体,积极引导消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