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黄冈市公司新商盟(新版)订货平台顺利切换应用

2015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永超
A+ A

  烟草在线黄冈消息  为积极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日前,湖北黄冈市公司按照全省新商盟(新版)订货平台培训电视电话会要求,快速行动,周密部署,迅速实施新商盟平台升级切换工作,为全省统一营销平台的搭建积极准备。

  一是精心组织培训。在梳理和明确新平台应用流程的基础上,组织全市营销战线人员召开测试环境模拟演示电视电话培训会,并分配测试账号供使用,确保全体营销人员都能熟练操作和应用。

  二是加强宣传指导。全市各单位主动放弃双休,对网订客户开展“一对一”上门宣传和专题辅导,帮助网订客户厘清新旧版平台的差异和区别,掌握新版平台的操作要领和流程,确保全体网订客户对新版平台会操作、善操作。

  三是强化技术保障。及时联系楚烟、浪潮公司技术人员,确认网上订货、手机订货及新商盟数据上传等相关流程,把好时限关、技术关、要求关,保障平台顺利应用。

  四是及时跟踪反馈。15日,新版订货平台正式切换后,实时开展货源核对、订单监控等工作,跟踪反馈异常情况,确保网订客户正常订货。全市网上订货客户20063户,截止17日,周一订货的3341个客户顺利实现新版平台卷烟订购,订货成功率99%。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