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陕西潼关县局着力打造“五型”现代终端

2015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国栋
A+ A

  烟草在线潼关消息  日前,陕西潼关县局认真研究部署下一步现代终端建设工作,认真打造“五型”现代终端。

  一是打造信息型终端。引导零售户科学利用网上订货平台,全面实现网上订货、配货、结算等功能;拓展网上服务新内容,形成网上、网下立体协调的互动营销体系,提升信息资源共享和利用效率;加强零售户培训,提高其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销售水平的能力。

  二是打造满意型终端。充分尊重零售户意愿,准确把握真实服务需求,普及终端建设知识,展示终端建设成果,吸引更多零售客户自愿加入。通过扩大覆盖范围、统揽优质终端、加强信息引导,不断提升美誉度和忠诚度。

  三是打造服务型终端。认真贯彻“把零售户放在心上”的理念,协同零售客户共同做好面向终端消费者的服务营销工作,营造具有综合营销素质及良好购物环境的卷烟零售氛围。

  四是打造培育型终端。狠抓品牌培育第一要务,通过现代零售终端服务平台开展新品上市、品牌推广、品牌培育等营销活动,进一步促进卷烟品牌迅速成长。同时,加强零售户的宣传引导工作,使其掌握卷烟的品牌文化、品牌卖点、销售技巧等,提高营业人员推介品牌的能力与水平。

  五是打造宣传型终端。充分发挥零售终端在强化消费者认知、促进卷烟销售上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宣传页和宣传手册等媒介对产品及其品牌文化进行生动直观的展示,引导顾客消费意向,塑造良好的卷烟品牌形象,增进消费者对卷烟品牌的认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